首页 > 新闻和公告 > 学校新闻
学校新闻

花香四溢,美丽香浓:世外小学“女神节”庆祝活动

2024-03-09

 


春风不燥,阳光正好

春风十里,芳华如你

38日“女神节”,世外小学被温馨与喜悦的氛围所包围。为了让全体教职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,感受到一份特别的节日惊喜,学校工会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。

阳光明媚,花香四溢,仿佛大自然也在为女神节助兴。学校特意组织教职员工们一起学习插花艺术。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期待,一朵朵娇艳欲滴的花朵在老师们的手中绽放出别样的光彩,仿佛一幅幅生动的画卷,诉说着春天的故事。


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工会还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——香浓的咖啡。这杯咖啡不仅是一份礼物,更是一份关怀与敬意,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,享受片刻的宁静与惬意。

整个校园沉浸在欢声笑语与花香之中,女神节的庆祝活动让每位老师都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与温暖。这不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,更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。

春风十里

绽放别样芳华

向所有平凡而伟大的女性

致敬

 

撰文:孙菁华

摄影: 陈洪